Superior Ironman

【锤基】《诸神热恋战记》13(网游,ABO生子,轻松欢乐甜文)

好车

龍梨_:

今日份的小快乐来啦!我终于飙完了他们第一次的豪车!!!
这一章相当的浪漫和有激情,前面的约会真的是爆字数了,因为他们那么好那么可爱,忍不住想把更多的浪漫给予他们,后面,你们懂的……
这一章里还借用了森热爱莎翁的元素,以及使用了他在《我看见光》里唱过的《Why Don't You Love Me》,非常好听的一首歌,大家可以去搜索了一边听一边看
【因为我一向开车容易翻,AO3点击直看: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14836797/chapters/34389521
然后同样的这一章小宝也需要大家的鼓励哦,嘤嘤嘤!


-----------------------------------------------------------------


(13)


“嗨,等很久了?”


等到Loki绕了一圈从大路上从容不迫走过来时,他用以伪装的帽子、墨镜、口罩已经全部被他装到包里去了。


“没有,我也才刚到。”


Thor笑着取下了墨镜,有着浓密长睫毛的湛蓝色眼瞳如一湾阳光下的碧海般,涤荡得Loki的心又不受控制地狂跳起来。


“哦……呵呵。”四目相对,Loki有些局促,虽然表面上看不出来,但内心里,他已经在暗骂自己没出息了。


——啧,不就比想象中好看了那么一点儿么,镇定、镇定!


在Loki看着Thor的时候,Thor也在注视着他。盛夏的阳光多情又明媚,缱绻照耀在眼前这个有着半长黑卷发的男孩身上,将他白皙得有些过分的皮肤晒得泛起薄红,也使得他碧绿的眼睛微微眯起,像一只狡黠的猫咪。


Thor再一次在心里感慨Loki真的长得非常好看,是那种典型的英俊,五官轮廓锋利完美得就像那些神话题材里的雕塑,但又因为他脸上生动的表情而显得柔和,恍惚间少年感十足。哪怕Thor已经在之前的视频里窥见过Loki一次了,但当他整个人站在他面前时,他还是不由得得被他的美貌所震撼,进而为之心醉。


没来由的,Thor的脑海里浮现出一个词来,一个他以为在二十五岁之后就不可能再出现在他身上的词语——一见钟情。


“你比我想象中高。”看了一会儿,Loki觉得有些尴尬,遂移开了目光,开始没话找话。


虽然之前两人通过手机什么过火的话都说过,也什么私密的地方都看过了,可猛然间像这样面对面地站着,说不紧张局促是骗人的。而且Loki现在根本不敢想他们之前的“交流”,只要一想,他就要难为情到脑充血了。


“你也是,就比我矮小半个头,我从没有见过这么高的Omega。”Thor发自内心地感叹,末了想到Loki似乎很介意别人说他是Omega,于是赶紧解释道,“噢,我没有任何别的意思,就是想说你很高,真的很高。”


Loki挑眉看着Thor因为自感失言不好意思挠起了后脑勺的小动作,暗自好笑,往日他们一起玩游戏时Thor给他的那种傻气感又上来了。这让他感到莫名的安心,紧张的感觉渐渐在这种熟悉感中平复了下去。


“啧,你怎么傻乎乎的。”Loki于是笑了起来,并习惯性地嘲讽了Thor,就像他平时在语音通话里各种挪揄他那样。


“傻吗?我今天特意打扮得很休闲,怕穿正装太严肃了。”


但似乎Thor会错了他的意思,有可能是因为他今天穿了休闲西裤和薄衬衫。


“我没说你打扮的傻,我是说你人很傻。”


“哦!是吗?吓死我了,哈哈,我夏天的衣服都收起来了,这还是昨天从衣柜底翻出来的,澳洲现在是冬天。”


Thor笑着回想了一下他昨天站在自己偌大的衣帽间里找不到穿什么的窘况,那种看哪件衣服都不满意的心情,简直就像第一次约会的小男生。


“什么时候到的?”


“早上五点多,到酒店还洗了个澡休息了一会儿。”


嘀嘀嘀……


就在这时,Loki裤兜里的手机响了起来。


“见到人没有?”


“什么样子?”


“长得丑不丑?”


“快回话!”


掏出来一看,是Gast发来的一连串短信。


“嗯?有事吗?”Thor问道。


“没什么,服务信息。”Loki搪塞着快速回了一句“见到了,不丑”,然后便将手机拨为了静音,不再理会想要了解更多情况的Gast。


 


----------------------------------------------------


来来来,防和谐接P2:https://weibo.com/2144649125/Gk1mVcPsL?pcfrom=msgbox&type=comment#_rnd1528218552626


--------------------TBC----------------------------


照例打个小广告,梓园惊变的预售到这个月10号哦!还有四天结束啦~


预售地址戳我

评论

热度(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