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ior Ironman

【盾铁/黑盾白罐】走进中庭(21)误会

哈哈哈,我好兴奋啊

门徒同学:

本章涉及西皮:盾铁,黑盾白罐。


前章链接可点我直达,么么哒~


本章梗概:


白罐:我看你骨骼清奇,是万中无一的练武奇才,不如拜我胯下,做一吹箫童子,共享天伦之乐,如何?


黑盾:你说我还是说他?




然而这注定是一个不平静的夜晚。


毕竟从早上还有一群人的状态变到晚上只有四个人的状态——同时还俩俩相似——大家都有些难以接受。


落差很大,所以叉骨拒绝这份落差,决定在房里边打游戏边守着冬兵。


贾维斯和星期五分别叫了他两次,最终他关了静音。


史蒂夫很不想去面见叉骨,然而碍于自己的战友还呈现冰冻的状态待在房间里,最终他也按耐不住,开启了话题。


“我们应该化了他,”史蒂夫说,“这不是他自愿的,交叉骨没有权利保持他这个状态。”


白罐抬头瞥了史蒂夫一眼,笑开,“他想的,至少他睡着就不会乱跑,谁知道你战友什么时候失控,又会惹出什么麻烦。”


史蒂夫有些不悦,猛地扭头看向托尼,托尼耸耸肩,低声道了句——“不是我说的,他说的。”


“他是因为九头蛇的启动指令,如果没有指令,他就不会暴走,”这么一说,他想起黑盾的制服,朝黑盾扬扬下巴,道——“他应该比我清楚。”


白罐不悦,抬头看向托尼,托尼扬扬眉毛,低头道了句——“别看我,这也不是我说的。”


“即便都是九头蛇,我们世界的高阶情况和你们低阶情况也不一样,我不确定冬日战士在你们这个科技水平上会否出现失控或程序跑飞。”黑盾冷笑一声,回敬道。


“是吗,那看来你们还是发展了不少,”史蒂夫寸步不让,喷出一个鼻音——“所以九头蛇把钢铁侠都染成白色了,是吧?”


黑盾眉心一紧,猛地看向托尼。


“你们怎么老看我?”托尼不解,“我什么都不知道啊,这……这都是他自己的脑洞啊。”


“脑洞挺好,说得我都有点兴奋了,”白罐朝史蒂夫笑了一下,“既然你迟早有一天臣服于九头蛇麾下,那如果我也是九头蛇,你会不会现在就臣服在我胯下?”


这话一出,三个人同时看向白罐。


白罐有点懵,他只是想活跃一下气氛,顺着托尼的话往下说罢了,完全没意识到大家对这个玩笑那么敏感。


“你这个想法有点下流,请告诉我不是我理解的那样。”托尼说。


“你一句话提醒了我不少,请告诉我什么样的服装颜色更能挑起你的兴趣。”黑盾说。


“你……”史蒂夫用力地咽了口唾沫,脖子有点热——“请你矜持一点,我、我对你没有想法,不、不可能有想法。”


史蒂夫很紧张,说到最后几个字时声音还有点嘶哑。


其余三人抽吸一口凉气,把诧异的目光转向史蒂夫。


“你居然脸红了。”黑盾说。


“你还结巴了。”托尼说。


“你可以啊,史蒂夫,”白罐突然笑开,“你比我想象中的上道多了。”


史蒂夫百口莫辩,脖颈却红得更加厉害。


他想说不是的托尼,我不是这么想的,我结巴不是因为被戳到G点了,我没有G点,我只有P——不是,我怎么可能喜欢白色的,我从来不喜欢白色啊!


你看除了我盾牌上有一点点白——这不是我能选择的——其他的东西我都不选白的,我都选红的,我喜欢红色,我喜欢耀眼的、炽热的、让人心跳加速的红色。


那是太阳的颜色,是鲜血的颜色,是自由的颜色,是胜利的颜色,还是朝阳升起,把苍穹彻底染上的颜色。


然而他说不出口,千言万语堵在他蓝中还带点绿的眼睛里,而喉咙干涩,半天没对着托尼的脸蹦出半个字眼。


“你说不清楚了,”白罐忍俊不禁,“要不……我们假戏真做一下?”


托尼把头低下,专心切牛排,又重新耸耸肩膀,表示他退出话题。


史蒂夫看向黑盾,而黑盾竟然在这么关键、这么需要协同合作的时候也把头低下了,也一并专心切着牛扒。


只有白罐仍然抬着头,目光灼灼,看得史蒂夫如芒刺在背。


不,芒刺在脸。


好不容易熬过了这一次如地狱般的晚餐,史蒂夫忍不住了,趁着大家吃饱离席之后,在餐厅拦住了白罐。


“你不该当着托尼的面这么和我说话,”史蒂夫声明,“你……你要自重。”


白罐还愣了一下,一时没反应过来史蒂夫说的是什么。但他很快从史蒂夫仍然发红的脖颈和面颊上找到了答案,笑着捏捏他的肩膀。


“没什么,我副本不会在意的。”白罐道,说着打算从史蒂夫身边侧过去。


“会的,”史蒂夫一把堵住了他的去路,“我们现在处在很敏感的时期……你、你理解一下我,你进化得那么远,你理解这个级别的我应该很容易吧?”


白罐哭笑不得。


岂料他正想开口说话,终于感觉到肚子饿的叉骨从卧室里钻了出来,见着他俩聊得火热,还有点动手动脚的趋势,随口嚎了一句——“哟,酒饱思淫欲啊,这才几点。”


说着一边摸着肚子,一边往厨房钻去。


他绝对想不到他看到的并不是普通的盾铁,而是一面白的盾和一只白色的罐头。


而不巧的是,正在厨房倒咖啡的黑盾和正从机房上来拿资料的托尼都听到了他的调侃,于是他俩不约而同地定住了脚步,权衡片刻后,决定还是不要去餐厅一睹究竟了。


TBC


再次更新时间为周三。


祝小伙伴们阅文愉快,周末愉快~


爱生活,爱大家,么么哒~!!!!!!

评论

热度(14)